环球门户网

Nvidia为使命召唤Beta发布游戏就绪驱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1-26 01:22:28

导读 英伟达今天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4330 WHQL驱动,支持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开放测试版。该驱动程序还扩展了对其他几个即将推出

英伟达今天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4330 WHQL驱动,支持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开放测试版。该驱动程序还扩展了对其他几个即将推出的版本的支持,以及六个新的G-Sync兼容游戏显示器。更重要的是,据报道,对于一些英伟达显卡用户来说,该驱动程序修复了上一个驱动程序发布后流行游戏中的性能问题。

根据今天的公告,动视将在9月的周四至周一的几个“周末”测试《使命召唤:现代战争》。PC版的开放测试版将于9月19日开始,9月23日结束。(虽然只是9月21日到23日“开放”;预购客户可以提前播放。)有关游戏测试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

英伟达表示,GeForce Game Ready 4330 WHQL驱动程序也进行了优化,为最近发布的Gears 5和以下未发布的游戏提供了更好的支持:Borderlands 3、The Surge 2、FIFA 20和Code Vein。所有这些比赛将在整个9月份首次亮相;如果英伟达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布了其他对其有更好支持的驱动程序,不要感到惊讶。

该版本还扩展了对宏碁、千兆字节和LG六款新的G-Sync兼容游戏显示器的支持。英伟达还支持LG的几款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这些电视将在未来几周通过固件更新成为G-Sync兼容产品。在英伟达的网站上可以找到G-Sync显示器的完整列表。

英伟达在完整版GeForce Game Ready 4330 WHQL驱动中表示,也解决了影响堡垒之夜、反击战:全球官方和Forza Horizon N7的问题,这些都是在8月推出的Gamescom Game Ready驱动中引入的。新驱动程序目前可通过GeForce Experience和Nvidia的网站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