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8T可能会恢复平坦

更新时间:2021-11-26 00:03:20

导读 对于一些手机厂商来说,曲面屏幕是豪华和高品质设计的象征,只适合高端旗舰。毕竟高端手机几乎看不到边框,把这些边缘往下推就是把它们推出

对于一些手机厂商来说,曲面屏幕是豪华和高品质设计的象征,只适合高端旗舰。毕竟高端手机几乎看不到边框,把这些边缘往下推就是把它们推出视线之外的一种方式。因此,当一加为一加8 Pro和一加8提供如此弯曲的显示屏时,它发出了一个微妙的信息,即一加最终在这两款手机上全力以赴。但是,如果最新的固件反汇编可以用作任何指示器,则可能只是一次性事件。

最新的OxygenOS 11 Beta刚刚上线,这给一些一加粉丝带来了一些相当令人不安的变化,至少在用户界面方面。幸运的是,里面隐藏着一些更有趣的东西。更好的是,一些人确实试图挖掘这些宝藏,并指出了一些关于一加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有趣花絮。

Oxygen Updater博客在一加手机的设置应用中发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图像资产。它有一个平面屏幕,角落里有一个小孔。不可能是平板屏幕但水滴凹口的一加7T,也不可能是曲面屏幕的一加8。一加诺德的平板屏幕有双打孔,所以除非只是一些随机的通用占位图形,这大概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加8T。

另一个拆解,这次是相机应用,也透露了另一个我们在一加从未见过的东西:8K录音。鉴于关于一加8T的64MP摄像头的传闻,可能也是为这款机型预留的。

然而,除此之外,人们对下一代一加手机知之甚少,但不难预测其发展方向。T系列手机的秋季常规发布即将到来。一加8T,尤其是一加8T Pro,将在今年下半年拥有最高规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