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crosoft为Windows 10恢复PowerToys

更新时间:2021-11-26 00:02:54

导读 微软昨日宣布,将为Windows 10的高级用户推出一款新的PowerToys实用程序,从而重温上世纪90年代。该公司在GitHub上发布了第一批高级用户

微软昨日宣布,将为Windows 10的高级用户推出一款新的PowerToys实用程序,从而重温上世纪90年代。该公司在GitHub上发布了第一批高级用户工具,即Windows快捷键指南和FancyZones窗口管理器。

昨天发布的两个PowerToys实用程序可以满足你的期望。“窗口快捷键向导”提供了一个全屏覆盖显示的键盘快捷键,这是当前的焦点窗口。这对学习如何使用新程序的人非常有用,例如,那些不点击一堆菜单选项就不记得如何执行特定任务的人。

微软表示,按住Windows键一秒钟就可以调用Windows快捷键指南。在键入键盘快捷键时按住键(这可能需要灵活的手指)将在屏幕上保持覆盖,同时在当前窗口中显示快捷键的效果。这样,有人可以尝试一系列必须找到键盘快捷键的任务,输入后再回忆叠加。

FancyZones扩展了Windows 10的窗口管理工具。Windows 10已经能够通过调整拖动到监视器特定区域的窗口来执行一些基本的窗口管理。FancyZones允许人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布局。如果没有合适的默认选项,这个实用程序也可以用来制作自定义布局,让我们可以非常挑剔地创建自己的自定义窗口布局。

这两个实用程序目前都可以通过GitHub获得。随着PowerToys的不断发展,平台将成为开发者、高级用户和微软之间的主要沟通点。所有PowerToys实用程序都是开源的;GitHub也托管它们的源代码。我们怀疑,即使微软不只是花75亿美元收购GitHub,但是,嘿,现在它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把平台推向新的人。

使用电动玩具实用程序从下载安装程序开始。完成后,PowerToys服务将在Windows 10启动时启动,但可以通过任务栏中的系统托盘将其禁用。微软表示,一些实用程序需要提升权限才能运行;玩具在启动时请求这些权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