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aldi网络浏览器可让您暂停互联网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36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我们以前面对面的互动越来越多地转移到互联网上,对互联网的使用和依赖明显增加。一方面方便了人们在家工作,但另一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我们以前面对面的互动越来越多地转移到互联网上,对互联网的使用和依赖明显增加。一方面方便了人们在家工作,但另一方面也让其中一些人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被抛到了窗外。人们可能更难离开电脑,尤其是他们的网络浏览器,所以维瓦尔第给了他们一个按钮,让他们停止上网足够长的时间来喘口气。

有无数的浏览器扩展限制了社交媒体的时间,或者阻止你过多地切换标签,但所有这些仍然让事情在后台运行。维瓦尔第秉承其内置而非添加强大功能的理念,提供了一个按钮或键盘快捷键,可以立即切断您与互联网的连接,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您可以使用窗口状态栏左侧的暂停按钮来切换中断模式。它将立即静音或停止播放媒体,隐藏几乎所有用户界面,并保持您的屏幕干净和空白。只需点击恢复混乱。我希望在你休息或做一些体育锻炼之后。有趣的是,这个功能还可以作为穷人的隐私开关,在被家人、朋友甚至同事打扰时,暂时隐藏你(大概)的工作。

这种中断模式将在Vivaldi第3版中引入,但它不是该版本的唯一功能。为了与Chrome和Firefox等实践保持一致,Vivaldi还将强调URL和仅基本域,以帮助打击网络钓鱼企图。现在你也可以在整个页面上屏蔽广告跟踪器,私密窗口现在有了不同的主题,可以很容易地与非私密对话区分开。

Vivaldi始于2015年,其目标是呈现和提供高级用户功能,而不是将其隐藏在晦涩的设置标志后面。不过,虽然浏览器在桌面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仍需在移动世界留下印记,其安卓版仍在向第一个稳定版迈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