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X570 Aorus Master主板评测

更新时间:2021-11-25 22:42:11

导读 事实上,凭借功能强大、高性能的14相电源解决方案,Gigabyte显然是针对拥有高端X570 Aorus Master主板的发烧友。英飞凌部署了真正的14

事实上,凭借功能强大、高性能的14相电源解决方案,Gigabyte显然是针对拥有高端X570 Aorus Master主板的发烧友。英飞凌部署了真正的14相数字PWM控制器来支持这一说法。

我们不要忘记坚固的VRM散热器,它包含两个由热管连接的散热片阵列。很高兴看到Gigabyte在高端主板上延续了“性能第一”的VRM散热设计理念,因为它确实是整体性能和稳定性方程式中的重要因素。

千兆字节X570 Aorus主机

除了超高端的动力传输解决方案,还为各种爱好者提供了一些有用的功能。冷却风扇(请原谅双关语)将很高兴看到七个4针风扇连接器和两个热传感器连接器。

三个PCIe第4代M.2连接器可以同时使用,所有连接器都可以冷却。网络专家将很高兴看到5Gb以太网和4Gbps 8011ax WiFi。对于喜欢造型的人来说,低调的黑色和银色外观应该有助于避免颜色冲突。

千兆字节X570能主控吗

虽然390磅左右肯定不便宜,但证明了它作为Gigabyte目前AM4系列中第二款高端主板的价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