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此代码以85美元的价格购买英特尔1TB 660p NVMe SSD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2:29

导读 英特尔固态硬盘660p NVMe硬盘价格创历史新低。今天,如果你使用代码EMCTDVC22获得10美元的折扣,Newegg的价格是85美元(没有代码是95美元

英特尔固态硬盘660p NVMe硬盘价格创历史新低。今天,如果你使用代码EMCTDVC22获得10美元的折扣,Newegg的价格是85美元(没有代码是95美元)。对于那些在家关注的人来说,这是每千兆字节5美分。

我们已经回顾了英特尔固态硬盘660p,可以说这款硬盘除了价格之外,没有什么便宜的。NVMe驱动程序使用64层QLC闪存来实现经济高效的高密度存储,同时将数据缓冲在高速12GB SLC缓存中。

在我们的测试中,英特尔固态硬盘660p与三星970 Pro和东芝OCZ RD400等更昂贵的驱动器保持同步。当其在238秒内加载最终幻想XIV游戏场景时,读写传输速率分别达到1,898 MBps和1,596 MBps,仅比三星和东芝低2到0.85秒。

作为笔记本电脑用户的绝佳选择,英特尔固态硬盘660p的闲置功耗低于任何竞争对手,每瓦MBps也高于其他竞争对手。所以不会耽误你的电池寿命。有关更多建议,请参考我们的整体最佳固态硬盘列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