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连立宣布推出TU150紧凑型便携包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43

导读 连立今日宣布,其TU150FlexATX、咳咳、Mini ITX Mini DTX兼容便携机箱为三插槽显卡提供额外空间。可选的黑色阳极氧化或阳极氧化铝外

连立今日宣布,其TU150FlexATX、咳咳、Mini ITX/Mini DTX兼容便携机箱为三插槽显卡提供额外空间。可选的黑色阳极氧化或阳极氧化铝外壳,以及弹出式盖子而不是向下折叠的手柄,是新设计的第一个更新功能。

建筑商在左侧还有一个3毫米厚的彩色钢化玻璃面板,以显示他们的建筑质量和所选组件的所有RGB值,对于这样一个小面板来说,3毫米似乎就足够了。同时,铝制右侧面板战略性地放置了通风格栅,以隐藏电缆。推出闩锁可方便地接触到构建器的组件选择。

前面板端口位于电源和复位按钮之间的顶部面板的前面,包括一个USB3第2代和两个USB3第1代,以及耳机和麦克风插孔。

后面板电源插孔将延长线连接到机箱前面,SFX电源可以安装到主板托盘向内台阶部分的孔中。从这个角度,我们还可以看到突出卡座入口孔的滑盖和安装在钢制内壳和铝制外壳之间的前风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