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2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疯狂的改变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3:31

导读 今天,我们正在探索关于iPhone 12及其相关产品的最新泄露细节。这是一系列新的苹果智能手机,发布日期可能很快。IPhone 12几乎可以肯

今天,我们正在探索关于iPhone 12及其相关产品的最新泄露细节。这是一系列新的苹果智能手机,发布日期可能很快。IPhone 12几乎可以肯定是一组四个设备的基本名称,有三种基本尺寸。与去年的型号相比,每台设备都配备了新的和改进的硬件和软件。但是你需要拥有其中的任何一个吗,iPhone 12会改变你的生活吗?

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奇怪的时代。我们正在进入第二波似乎是全球性的疫情。很快将有一场选举。时代在变。苹果即将发布一系列新的iPhone设备,似乎解决了你所有的问题。——还有什么比使用全新智能手机更好的逃离世界的方式?

简短回答:这不会是我们在早期泄密中承诺的所谓疯狂iPhone 12升级。除非您需要为已经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多的处理器能力。

由于我们在过去几周收到并报告了各种泄密和内幕消息,苹果似乎可能会在未来几周推出四款新的iPhone设备。它们可能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它们的尺寸比近几代的小,显示尺寸非常相似/相同,还有一个iPhone 12 Pro Max,可能是最大的。

这应该会跨越价格区间,就像我们现在列出的iPhone一样,iPhone 11设备取代了Apple Store中的iPhone 8。几乎没有理由相信苹果的定价策略和iPhone的价格水平会随着2020系列而改变。

两人升级

如果你正在寻找对你已经拥有的iPhone的重大升级,请记住,当谈到iPhone的技术进步时,我们过去十年的评论几乎总是得出相同的结论。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去年的iPhone,那么购买今年的iPhone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如果你有几年前或更早发布的iPhone,你可能会发现有一两个功能值得升级。请注意,这仍然不会改变你的生活。苹果为其设备提供长期支持的策略要求你拥有好的硬件和至少几年的更新软件。这一策略并不包括引入激进的变革,这些变革会让最近的iPhone客户失望,因为他们没有等到看到最新的机型。

怪人

然而,苹果总是有可能向我们扔曲线球。同样的运营规模和强大的生产能力让智能手机细节的披露变得有价值,这让苹果拥有了最大的惊喜和喜悦的潜力。我们非常确定,我们对下一代iPhone的了解就像对自己的手背一样,因为我们通过匿名渠道看到了太多东西,任何未公开的功能都会看起来很棒,很神奇。

我们不指望苹果的下一场活动会有任何“其他事情”的惊喜,但这可能才是真正的诀窍。当我们交叉手指时,它不仅仅是一根编织的USB-C线。

预期判决

不管你怎么旋转,现在都不是买新iPhone的最佳时机。我的意思是现在,在苹果下一个大事件之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展示一套新设备,上一代设备的价格将大幅下降。

不管是想买iPhone 11或者更老的,还是苹果10月份发布的iPhone,最好还是等到大事发生再说。如果你拥有2019年发布的iPhone,那么苹果不太可能会推出一款让你的大脑爆炸的新iPhone。两年的变化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当然,除非你生活在5G数据速度的地区,并且你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