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为Gamescom 2019带来了三款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40

导读 为三星Gamescom 2019带来了三款显示器。我们知道该产品的两个成员,2018年在CES上宣布的超宽CRG9和2019年在E3宣布的快速CRG5,但今天标

为三星Gamescom 2019带来了三款显示器。我们知道该产品的两个成员,2018年在CES上宣布的超宽CRG9和2019年在E3宣布的快速CRG5,但今天标志着全新的太空游戏显示器正式亮相,以回收您的游戏空间。"

太空游戏显示器采用3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p,刷新率为144Hz,支持AMD FreeSync。随着144Hz显示器成本的降低,这些规格变得越来越普遍,但Space Gaming Monitor以“公认的节省空间设计允许用户将显示器平放在墙上”而脱颖而出。如果这是一个舒适的位置,它也可以垂直重新定位到表面水平。

三星还推出了Space Gaming Monitor的“易隐藏电源”和HDMI Y线缆,可以让线缆管理更轻松。据说集成夹具可以将显示器安装在任何桌子上,操作简单。公司把显示器三面的挡板都拆了,应该可以让太空游戏显示器占据尽可能少的空间,因为它的显示器很大。

这不是三星的第一个太空神器。它已经有一个可用于生产力。

说到巨型显示器:三星在1月份的CES 2019上首次发布了CRG9。它采用49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32: 9,双QHD(5120 x 1440)分辨率,刷新率为120赫兹。HDR10的加入之所以带来乐趣,也是因为它有AMD FreeSync的陪伴。该公司当时没有提供价格信息,但现在其全球可用的在线商店有100美元的“有限时间”和1400美元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