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tec发布NX400 Mid-Tower游戏机箱

更新时间:2021-11-25 17:43:31

导读 Antec发布了一款来自NX系列NX400的新游戏机。这款中塔机箱包括前RGB照明、钢化玻璃侧板和360毫米散热器支架。入场价699美元(新蛋预购)。据

Antec发布了一款来自NX系列NX400的新游戏机。这款中塔机箱包括前RGB照明、钢化玻璃侧板和360毫米散热器支架。入场价699美元(新蛋预购)。据说这个新案例架构体验简单,可以支持高端组件,不会对银行造成损害。

NX400外壳全黑,前面板采用专为进气口设计的设计元素。除了进气口,前面板还配备了磨砂RGB LED元件。表壳的顶部有一个网状顶部和输入输出位置。Antec为您提供电源和复位按钮、5 mm麦克风和麦克风端口,以及两个USB 0端口和一个USB 0端口。除了标准票价,前面板上还有一个控制aRGB LED的按钮。机箱本身的尺寸为17 x 9 x 13英寸(425 x 230 x 465毫米),由SPCC钢和塑料以及烟熏钢化玻璃侧板制成。

在内部,外壳支持迷你ITX,微型ATX和ATX主板。有七个扩展槽可以容纳四个5英寸驱动器。还有两个5英寸和一个5英寸驱动器,可以从空间转换到空间。NX400将支持最高19英寸(330毫米)的显卡、最高7英寸的CPU散热器和最高7英寸的电源。这些尺寸将能够支持相当数量的图形处理器、散热器和电源。

中塔机箱中的风扇和散热器支架可以在多个位置支持多达六个120毫米风扇或五个140毫米风扇。包括一个120毫米aRGB风扇。这里的散热器支撑性很好,正面可以容纳360毫米,顶部240毫米,背面140毫米。对于这种尺寸的机箱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冷却能力。

NX系列机箱共有9款,包括LED照明和全新设计。NX100、NX210、NX300、NX400、NX500、NX600和NX1000是市场上最新的机型,为用户提供了大量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机箱。NX400现已上市,新蛋售价699美元。上市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