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62即将推出5G版本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4:28

导读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F62。现在预计将推出5G版本的智能手机。Galaxy F62 5G已出现在Wi-Fi联盟和Bluetooth SIG认证站点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F62。现在预计将推出5G版本的智能手机。Galaxy F62 5G已出现在Wi-Fi联盟和Bluetooth SIG认证站点上的认证站点TENAA上。三星尚未确认是否有计划推出Galaxy F62 5G。

三星Galaxy F62即将推出5G版本

按照TENAA上市第一发现由我的智能价格,银河F62 5G将采用4,350mAh电池。该智能手机还将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并将支持双SIM卡。预计Galaxy F62 5G也将支持25W快速充电和蓝牙5.1。关于智能手机,目前还没有其他任何消息。

三星的Galaxy F系列是印度独有的,它是与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合作开发的。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发布了四款Galaxy F手机,其中Galaxy F12是最新的一部。即将面世的Galaxy F62 5G将是Galaxy F62的升级版,但显示的电池容量远远低于4G版本提供的电池容量。

Galaxy F62配备了7,000 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5W快速充电。它还由Exynos 982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该智能手机配备6.7英寸FHD + 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并带有Infinity-O切口。

在摄影部门,三星Galaxy F62配备了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3度),5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5百万像素的深度镜头。后置摄像头还支持4K UHD视频录制。在正面,三星Galaxy F62带有32百万像素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