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滑动手机还能折叠吗?这是三星最新的专利创意

更新时间:2021-10-20 22:27:57

导读 1、为了避免显示器出现缝隙,很多中国厂商转而采用可滑动的格式,允许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显示器后面。此外,一些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可折叠设

1、 为了避免显示器出现缝隙,很多中国厂商转而采用可滑动的格式,允许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显示器后面。此外,一些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可折叠设备。但是从一项新专利的出现来看,三星可以很快将这两种格式结合起来。

2、 从正面看,这款设备看起来像一部传统的智能手机——即使几年前有三星的商标“home”按钮——而在背面,它也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在检查金属框架时,差异很明显。就像小米Mi Mix 3一样,智能手机的整个后部可以稍微向上滑动,露出前置摄像头。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三星的专利还设想了一个小的辅助显示屏,可以用来显示相关信息,如时间、日期和任何通知。

3、 沿着金属框架还可以看到铰链。这使得该设备像传统翻盖手机一样可折叠。而且,虽然设备外部没有显示器,但始终可以看到存在的小辅助面板,用户可以随时查看通知等信息。

4、 因为是专利,所以不能保证像这样的设备会投放市场。然而,由于可折叠设备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因此可以用这样的实验来测试市场反应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