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尔菲为iPhone 11推出彩色果汁背包电池盒

更新时间:2021-10-20 20:29:03

导读 1、扎格的摩尔菲宣布了苹果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新电池盒。果汁袋进出口的设计考虑了形式和功能。

1、 扎格的摩尔菲宣布了苹果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新电池盒。果汁袋进出口的设计考虑了形式和功能。

2、 摩尔菲果汁包售价99.95美元,可用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内置电池为2000毫安时,而iPhone 11 Pro Max型号内置电池为2200毫安时。这几款机型采用齐无线充电技术,可以给iPhone传递电量,同时在需要的时候预留Lightning端口用于音频。

3、 其他功能包括:

4、 内置USB-C输入端口,用于有线果汁袋接入和iPhone充电。

5、 优先充电首先为iPhone提供无线和有线电源,然后为果汁袋充电。

6、 内部橡胶支撑垫和凸起的角落有助于抵御严重跌落和屏幕损坏。

7、 ZAGG品牌动力部产品副总裁Charlie Quong表示:

8、 Juice package access通过轻薄但保护性的设计来平衡额外的电池寿命。Juice包接入可以为无线电池充电,释放Lightning端口,让用户可以同时听音乐或接电话。

9、 摩尔菲果汁电池接入端口以黑色提供,很快将以粉色和(产品)红色激活。您也可以通过威瑞森无线预订。

10、 你现在可以在摩尔菲网站上下单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