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独家了解华为Y6s和另一款神秘的华为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18:29:06

导读 1、这是最新的华为手机泄露,独家推出两款新华手机。这是华为Y6s和另一款(待定)华为智能手机。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将于何时发布,尽管它

1、 这是最新的华为手机泄露,独家推出两款新华手机。这是华为Y6s和另一款(待定)华为智能手机。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将于何时发布,尽管它们可能相互关联。

2、 仔细看看华为Y6s。

3、 华为将公布华为Y6智能手机系列的全新“S”变型。以下华为手机泄露显示的是代号为“雅加达”的设备,相信是华为Y6s。

4、 新款华为Y6s智能手机的漏图。

5、 除了突出蓝色变体之外,该图像还暗示了一款中等智能的手机。

6、 和最近很多华为手机一样,华为Y6s也有“露珠”显示屏。这是一个功能,而不是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背面的物理指纹读取器。

7、 虽然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有限,但之前的泄露显示,该产品拥有6.1英寸显示屏、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

8、 如果之前传闻的规格是正确的,华为Y6s和华为Y6 Pro(2019)非常相似。华为Y6 Pro(2019)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它还拥有6.1英寸显示屏、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和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9、 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也延伸到了Y6的设计上,就像华为Y6 Pro(2019)一样。虽然有一些显著的区别,包括单个后置摄像头模块的设计。华为Y6 Pro(2019款)背面也没有指纹识别器。

10、 说到背面,图中还展示了Y6,采用类似Pixel的双色背板,类似华为Y9 Prime(2019)。

11、 其他不知名的华为智能手机。

12、 虽然关于第二次华为手机泄露的细节很少,“美利达”是一款更先进的智能手机。

13、 可以是华为Y6s的“专业版”,虽然品牌可以完全不同。相比华为Y6s,已知的是更先进的状态。

14、 这一点看下图也很明显。例如,虽然该设备的正面与华为Y6s非常相似,但背面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

15、 未知泄露华为手机图片。

16、 除了额外的传感器,该设备还具有华为“AI摄像头”的优势。

17、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区别是背面没有指纹识别器。如果有阅读器的话,可以将阅读器嵌入显示器或者类似最新的华为Y9s侧装。

18、 考虑到图像中没有可见的压痕,后者似乎是一个不太可能的选择——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有望实现这一点。

19、 没有关于价格或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关于这两种设备的价格或可用性,我们几乎无能为力。

20、 从历史上看,华为Y智能手机产品线从来没有这么贵过,可以预计华为Y6s会以同样的价格通过。

21、 华为在2019年初发布了华为Y6,所以可能会在2020年初到货。然而,在此之前很容易到达。特别是考虑到Y9是11月初宣布的。

22、 另一款神秘手机不太可能贵。虽然被认为是比华为Y6s更先进的解决方案,但似乎与新华为Y9s不在一个水平。

23、 基于这些假设,这款神秘的手机可能会发现自己在Y6和Y9之间。

24、 但是,鉴于华为在不同地区使用不同品牌设备的趋势,它可能根本不会成为Y品牌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