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正在寻找新的供应商为iPhone 12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

更新时间:2021-10-20 11:30:46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苹果可能正在寻找新供应商为iPhone 12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苹果寻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苹果可能正在寻找新供应商为iPhone 12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苹果寻找新的供应商为iPhone 12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订单,并在此分享。

2、 尽管三星和LG在“iPhone 12”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上处于领先地位,但一些新公司正在加紧努力,成为苹果显示器供应链的一部分,成为苹果2020年的旗舰产品。

3、 根据过去的许多报道,BOE一直渴望加入苹果的供应商名单,但迄今为止,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未能成为这一精英群体的一员。有人认为,BOE现在正在与其合作伙伴合作,以增加苹果同意在“iPhone 12”上使用它的机会。

4、 来源电子时报声称BOE和地理信息系统谈论可能的“iPhone 12”。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用于5.4英寸型号。地理信息系统是显示触摸屏的制造商,这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常见的组件,这使得与BOE的合作合乎逻辑。

5、 关于薪资壁垒报告的其他细节很少,但这是此前报道的延续,即JD.COM正准备成为一家iPhone显示器制造商。2月下旬,有消息称,BOE投资的生产线将专门用于苹果产品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生产,包括在四川B11有机发光二极管工厂工作十条模块线,这样面板到模块的组装将在一个工厂进行。

6、 尽管有报道,但不清楚苹果是否真的与BOE签署了供应零部件的合同。虽然最近有一些所谓的投资,但不能保证是真的,也不能保证苹果的供应链倾向。

7、 DigiTimes在具体的苹果产品计划上记录不一。然而,当谈到参与苹果供应链的公司时,这份出版物相当强大。

8、 至于iPhone 12一代,有传言称苹果将生产各种尺寸从5.4英寸到6.1英寸到6.7英寸的显示器。据推测,苹果已经转向全面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而不是在有机发光二极管和液晶显示器之间拆分型号。

9、 此前,苹果将三星和LG Display显示器用于三星显示器。将BOE加入产品组合将为苹果提供额外的生产冗余,但它可能已经从现有的两家有机发光二极管供应商那里获得了足够的产能,而不需要第三家供应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