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X3超级变焦已经配备了骁龙855和Geekbench上的12GB内存

更新时间:2021-10-20 03:23:21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Realme X3 SuperZoom在Geekbench上已经配备了骁龙855和12GB RAM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Realme X3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Realme X3 SuperZoom在Geekbench上已经配备了骁龙855和12GB RAM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Realme X3 SuperZoom的相关资料,在Geekbench上已经配备了骁龙855和12GB RAM,在这里分享。

2、 在泰国获得NBTC权威认证后,即将发布的Realme X3 SuperZoom也出现在了Geekbench上。

3、 根据Geekbench 5的数据,Realme X3 SuperZoom在单核和多核性能测试中分别获得了788分和2624分。虽然Realme X3 Superzoom是一款高端设备,但与其他近期旗舰设备相比,其Geekbench的成绩稍显不足。

4、 这是因为该设备由骁龙855 SoC支持,而不是根据其Geekbench列表提供的最新骁龙865平台。然而,它将与引擎盖下巨大的12GB内存配对。

5、 除了强大的内部功能之外,我们还希望Realme X3 SuperZoom拥有头条摄像系统。根据著名推手Mukul Sharma的说法,Realme X3 SuperZoom的后部可以配备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其品牌还暗示该设备可以配备潜望镜摄像头,从而为该设备提供出色的变焦功能。

6、 根据目前为止的经验,Realme X3超级变焦可能会成为新发布的Redmi K30 Pro变焦的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