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发布了无聊的移动版Windows 10

更新时间:2021-10-20 01:20:38

导读 1、例如,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22在没有任何新功能的情况下被推到了Fast Ring,尽管它包含的修复比以前的版本更多。2

1、 例如,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22在没有任何新功能的情况下被推到了Fast Ring,尽管它包含的修复比以前的版本更多。

2、 根据官方发布说明(跳转后可以在框中勾选),build 15222包含了累积更新KB4016871和KB4020102带来的所有改进,也解决了老版本中的版权日期问题。这意味着版权日期现在在设置、系统和关于下显示为2017年,而不是以前的2016年。

3、 还有一些针对WhatsApp的修复,在一些最新版本中无法启动,提高了连接蓝牙设备时的通知可靠性。

4、 微软表示,还花了一些时间改进“语音和键盘”语言下载的“时间和语言”设置页面。

5、 以前,显示为“下载”的状态表示语音,显示为“安装”的状态表示键盘。除非用户轻按语言或导航到“更新和安全设置”页面,否则没有迹象表明需要重新启动安装。现在,当更新达到重启挂起状态时,“需要重启”会以该语言显示,”该公司表示。

6、 就目前大家期待的重大改革而言,微软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尽管人们认为微软一直在秘密地做这项工作。上周在互联网上意外发布的内部版本对手机进行了许多重大改变,包括Windows 10 Mobile Creators Update最初预期的Continuum改进。

7、 毫无疑问,一旦所有这些新功能在内部变得更加稳定、运行顺畅,公司就会将这些功能推给内部人员,所以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