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再次被指控在基准分数上作弊

更新时间:2021-10-20 00:23:00

导读 1、一加不是第一个或最后一个将CPU Booster包含在发送给各种媒体的评论单元中的移动设备制造商。四年前,三星、LG、HTC和华硕都调整了评

1、 一加不是第一个或最后一个将CPU Booster包含在发送给各种媒体的评论单元中的移动设备制造商。四年前,三星、LG、HTC和华硕都调整了评估单元,以提供更好的基准测试结果,但对于一加来说,这似乎是他们今年第二次被指控在基准测试中作弊。

2、 经过更深入的分析,《XDA开发者》的作者mariotomansSerrafero发现,他们从一加获得的OnePlus 5评估单元在基准测试中存在很大的缺陷。它是如何工作的?其实这很简单,厂商提供了作弊机制,专门用来在检测到基准应用时提升设备的性能。

3、 XDA开发商已经联系了一加,似乎智能手机制造商并没有否认他们的OnePlus 5审计单元包含一些欺骗机制。该公司回答说,它没有超频该设备,而是向世界展示了该设备的全部潜力。这听起来不错,但不幸的是,这不是普通安卓用户在阅读关于可能购买的新启动设备的评论时想要看到的。

4、 “人们使用基准应用程序来确定设备的性能,我们希望用户看到OnePlus 5的真实性能。因此,我们允许基准应用程序在类似于日常使用的状态下运行,包括运行资源密集型应用程序和游戏。此外,在应用程序启动时,OnePlus 5以类似的状态运行,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打开速度。我们没有超频设备,但我们正在展示OnePlus 5的性能潜力。”比如一加。

5、 此外,一加联合创始人卡尔佩(Carl Pei)在Reddit上回应XDA Developers的故事时表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在运行基准应用程序时,手机的性能与运行3D游戏等资源密集型应用程序时的性能相同。”在报告的结论中,XDA开发商表示,他们对一加在这个问题上的行为感到失望,并希望移动设备制造商删除其软件中的基准作弊代码,因为它向客户误解了OnePlus 5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