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还在GalaxyS9发布会上调侃iPhone X的水平

更新时间:2021-10-19 22:20:47

导读 1、三星在周日的MWC2018上占据了中心位置,并推出了备受期待的GalaxyS9和S9智能手机。正如我们在实践预览中所表达的,这些手机是迄今为止最

1、 三星在周日的MWC2018上占据了中心位置,并推出了备受期待的GalaxyS9和S9智能手机。正如我们在实践预览中所表达的,这些手机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卓设备之一,尽管它们的设计与去年的旗舰相似。但即使聚光灯恰好在自己的设备上,三星也忍不住捅了苹果一刀,炫耀GalaxyS9。

2、 在周日的MWC2018主题演讲中,三星花了一些时间讨论无限显示屏,它以iPhoneX没有的方式覆盖了手机正面。正如三星指出的,S9的显示屏比之前的手机延伸得更远,以至于很难分辨“屏幕的尽头”。

3、 正是在主旨演讲的这一点上,三星决定现在是给苹果打电话的好时机:

4、 当我们发布无限显示器时,大多数人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其开创性的设计在更小的空间内提供了更多的屏幕,并迅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有了S9,我们在这个基础上,采用了同样的沉浸式端到端显示,并进一步完善。我们创造了如此时尚和统一的设计,以至于你很难分辨屏幕的终点。

5、 像往常一样,你知道,没有差距。

6、 不是最精妙的攻击,但确实如此,屏幕上的Galaxy S9也没有尴尬的差距。当然没有人脸ID,但三星也有答案。正如我们最近在与Synaptics交谈后讨论的那样,人脸识别根本没有指纹扫描仪那么快或方便:

7、 以指纹扫描仪为例,我们都知道指纹扫描仪是我们最喜欢的手机解锁方式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摆脱它。相反,我们仔细列出了您的反馈,并将指纹扫描仪移到了相机正下方。

8、 大家可能还记得,苹果确实摆脱了指纹扫描仪,支持面部识别。我不确定这样的镜头是否真的会对消费者动针有什么帮助,但看到各大科技公司在公开场合互相攻击总是很有趣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