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700 Mac Pro轮子在滑板上无法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9 13:20:32

导读 1、写了好几次,又重写了好几次,还是不确定从哪里开始。因此,我将向您展示一个视频,有人使用苹果Mac Pro轮子,并出于未知原因将其安

1、 写了好几次,又重写了好几次,还是不确定从哪里开始。因此,我将向您展示一个视频,有人使用苹果Mac Pro轮子,并出于未知原因将其安装在滑板上。

2、 实际上,刮掉它。这是一个观点!

3、 除了蛇——它很快就会回来——这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原因有几个。首先,你必须摘下你的帽子,给那些会玩滑板的人。滑板的轮子似乎可以同时向四面八方移动。其次,车轮实际上可以在负载下很好地支撑。唯一失败的是将它们连接到电路板本身的硬件。价值5万美元的Mac Pro或许可以信任这些东西。

4、 哦,你听说过这些是世界上最贵的滑板轮子吗?

5、 希望有人提到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