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测试显示AndroidL的电池性能提升令人难以置信

更新时间:2021-10-19 13:19:34

导读 1、我们已经看到,在选择智能手机的时候,续航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因素,谷歌明智地将提高续航作为即将发布的Android L的一个关键目标。2、

1、 我们已经看到,在选择智能手机的时候,续航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因素,谷歌明智地将提高续航作为即将发布的Android L的一个关键目标。

2、 Ars Technica决定对安卓L进行测试,发现与运行安卓4.4 KitKat的手机相比,使用安卓L的手机续航时间提升了36%,也就是运行时间提升了两个小时左右。

3、 之所以这个结果让人印象深刻,是因为Ars禁用了安卓L的“电池保护”功能,可以在电池电量达到15%时降低手机屏幕亮度,关闭背景数据,从而大大降低了手机的能耗。这意味着安卓L将大幅降低手机的电池消耗,不会强迫你忍受设备的低质量体验。

4、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安卓L会提供这么多额外的续航时间?该公司上个月透露,正在开展一个名为“Volta Project”的项目,该项目将为用户提供“电池历史记录”,并告诉他们哪些应用是最大的功耗来源。

5、 Project Volta还允许开发人员选择仅在手机充电时运行应用程序的任务,这显然可以节省用户的电源时间,而不会迫使用户调暗屏幕或降低设备的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