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4a击败小米使用的48MP传感器

更新时间:2021-10-19 12:20:04

导读 1、2019年,谷歌惊喜地推出了Pixel 3a,这是一款搭载高级摄像头的中端设备。今年,它的继任者Pixel 4a将推出,有望在摄影方面保持更

1、 2019年,谷歌惊喜地推出了Pixel 3a,这是一款搭载高级摄像头的中端设备。今年,它的继任者Pixel 4a将推出,有望在摄影方面保持更高的水准。

2、 来自TecnoLikePlus Youtube频道的Julio Lusson在推特上分享了两张照片,他声称这些照片来自即将推出的Pixel 4a。为了证明它们的质量,他将它们与普通小米Redmi Note 7的普通48MP相机拍摄的图像进行了比较。

3、 像素4a和Redmi Note 7的结果:

4、 可疑像素4a拍摄的照片。

5、 我们谈论的是价格非常不同的设备。然而,这里的目标是再次证明百万像素并不意味着更好的结果。正如你所看到的,在像素结果中,结果更有趣。

6、 对于喜欢极少曝光图片的人来说,会对谷歌相机的效果感到满意。尤其是《神奇宝贝大包围》的形象,形象有很多智能。

7、 你必须记住,不能保证这些照片100%是用Pixel 4a拍摄的。但是,这与之前共享该设备的短视频评论来源相同。

8、 此外,这将是Pixel 4a的预生产单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在最终版本中获得更好的效果。似乎它的前身的质量必须得到保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