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安卓商店更名为Galaxy Apps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6:26

导读 1、尽管三星正在为其最新旗舰手机的盛大发布做准备,但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对其数字店面进行了新的重大更新——针对每一份SamMobile报告——

1、 尽管三星正在为其最新旗舰手机的盛大发布做准备,但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对其数字店面进行了新的重大更新——针对每一份SamMobile报告——并重塑了其品牌,该品牌基于改进的用户界面,并在其新的One UI设计语言中引入了新功能。

2、 在将应用程序版本推向4.5.01.7后,Galaxy Apps将被称为Galaxy Store,但到目前为止,该更新似乎仅针对运行Android 9 Pie的三星设备发布。运行旧版本安卓操作系统的设备显然会保留基于三星体验用户界面的旧应用。这是一个暂时的决定,还是这些设备上的Galaxy Apps会随着硬件寿命的到期而逐渐消失,还有待观察。

3、 至于最新的更新,更名后的Galaxy Store手机应用现在有一个类似UI的大横幅,并在屏幕底部提供了一组新的按钮,使用户能够快速访问各种应用类别,包括专门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的智能手表。在三星平台上,还发布了专用于移动游戏的按钮和指向用户设备拥有或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的快捷方式。

4、 Galaxy应用平台及其专用移动应用最初是十年前以三星应用的名义推出的。它是在谷歌Play以其最初的安卓市场名称首次亮相大约一年后发布的。

5、 三星的商店在2014年首次更名,当时三星应用的名称改为Galaxy Apps。换句话说,最近的重大更新标志着代工店面的第二次大检修有了新的名字。

6、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小工具爱好者应该都知道,三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旧金山的Unpacked活动上推出其最新的Galaxy S10旗舰系列,鉴于这一最新的更新机会,新的Galaxy Store应用程序很可能会预装在这些产品上。更新的设备。

7、 在正式发布之前,会有两周左右的预购期,之后硬件会上架。所以OEM应该没有理由在预装旧版本应用的情况下启动这些新设备,只是为了系统会提示用户自行更新应用。

8、 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中,将推出安卓9蛋糕覆盖的OEM专用UI。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在去年底取代了三星体验,但它只适用于运行谷歌最新移动操作系统版本的设备。它的主要目的是让整体看起来更干净,让单手使用智能手机时更容易接触到屏幕上的一些元素。

9、 一个用户界面适合整个操作系统和三星的默认应用程序(比如“手机”和“消息”),但很明显,有些应用程序更新得比其他应用程序晚,而且因为店面改名,Galaxy Store的更新可能会晚一些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