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段时间以来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屡遭攻击

更新时间:2021-10-18 13:17:10

导读 1、一段时间以来,三星因其TouchWiz用户界面屡遭攻击。很多人抱怨它肿了,因为公司把所有的功能都打包在OEM ROM里了。他们的ROM确实有很

1、 一段时间以来,三星因其TouchWiz用户界面屡遭攻击。很多人抱怨它肿了,因为公司把所有的功能都打包在OEM ROM里了。他们的ROM确实有很多功能,但问题的核心在于它的沉闷感。该公司通过三星体验更新对其进行了全面改造,并宣布了另一项变化——2018年SDC奥运会的用户界面。我们已经在许多设备上详细讨论了此更新,但现在我们看到报告称,稳定版本正在发布给Sprint和威瑞森无线的Galaxy S9和Galaxy S9所有者。

2、 多年来,智能手机的尺寸越来越大,这使得它们很难单手使用。一些公司已经将顶部选项卡的用户界面移动到底部,带有一排按钮。这有所帮助,但是用一只手使用一些应用程序仍然很困难。这一点尤其正确,因为智能手机的标准长宽比已经从16: 9变成了18.5: 9左右(就像Galaxy Note 9一样)。这缩小了智能手机的宽度,更容易单手握持,但却扩大了显示范围,将顶部UI元素推得更高。

3、 这是三星用One UI处理的问题。最近,他们一直在许多设备上进行Beta测试。昨天,XDA初级会员扎克伯格告知XDA社区,他们的Galaxy S9已经收到了来自威瑞森无线的稳定的Android 9 Pie更新(带有用户界面)。然后,今天XDA高级会员edlee宣布,他们的Galaxy S9 Sprint变体也收到了更新和稳定的版本。虽然都是这两家运营商提供的S9,但我们希望也能在常规的Galaxy S9中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