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确认Alexa在Echo设备之间的通话和消息

更新时间:2021-10-18 12:18:55

导读 1、今天对亚马逊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回声设备完全重启。现在确认Echo设备和Alexa App之间的所有通话和消息传输:让我们感到兴奋!2、所以

1、 今天对亚马逊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回声设备完全重启。现在确认Echo设备和Alexa App之间的所有通话和消息传输:让我们感到兴奋!

2、 所以,让我来给你解释一下。

3、 亚马逊正在发布对目前所有Alexa设备的更新:该更新与备受期待的亚马逊回声秀一起于今天宣布。亚马逊还确认,该功能将向使用第三方Alexa设备(虚拟High 5)的用户开放。

4、 亚马逊在相关目标网页上“非常迅速”地推出了语音通话和消息功能。在我们的Echo Show文章中,我们记录了新设备的预计发布日期,也就是6月28日之前的某个时间,因此让其他功能可供启动将是最有意义的。

5、 Alexa的语音通话功能似乎很简单:你让Alexa给联系人打电话,这是真的!我真的认为我必须在这里声明显而易见的事情,并提醒你,两个联系人都必须有支持Alexa的设备——你不能只打任何普通的电话。不过,下来不要太生气。亚马逊并没有坚持每个人都必须快速购买Echo:亚马逊还会在iOS和安卓的Alexa应用中增加调用功能。

6、 我认为另一个值得一提的酷功能是发送语音消息的能力。

7、 你只需要让Alexa发一条语音信息,另一端的人就可以收到你录制的语音信息。是的,他们会收到你声音的真实录音,而不仅仅是Alexa的命令。我看得出来人们玩得很开心!

8、 本质上,亚马逊在这里所做的是提供一种简单的免提方式来呼叫家庭成员,类似于苹果的FaceTime或谷歌的Duo。虽然亚马逊没有完全改变这个功能,伙计——我很兴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