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lay商店增加了本周的免费应用部分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7:36

导读 1、关注免费赠品,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公告要发布!谷歌提供了一个新的“每周免费应用程序”部分,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提供付费高级游戏。目前

1、 关注免费赠品,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公告要发布!谷歌提供了一个新的“每周免费应用程序”部分,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提供付费高级游戏。目前,您可以免费获得card wars冒险时间,通常价格为2.99美元。感兴趣的人可以花一整周时间下载,然后返回付费应用。

2、 目前,谷歌已经推出了一款推广游戏,但我希望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请注意,打折的标题是由开发商精心挑选的。谷歌追随苹果的脚步,通过其“免费应用周刊”推广,免费提供先进的iOS应用。

3、 如果您在您的地区没有看到新功能,请不要担心。您仍然可以通过简单的搜索免费下载应用程序。下周,当以下免费礼物出现时,我希望你能在新的部分看到它们。

4、 除了新的“每周免费应用”部分,谷歌支付应用的另一个变化被发现——尤其是在“我的应用”部分。目前,应用程序分为四类(选项卡),包括更新、已安装、库和测试版。此外,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按大小、上次更新或上次使用的字母顺序对“已安装”和“库”选项卡中的应用程序进行排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