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后一款能够提供高质量音频的智能音箱即将问世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6:31

导读 1、这听起来可能不直观,但智能扬声器的主要目标不是提供出色的音频。实际上,客户倾向于购买语音激活的产品,如谷歌主页或亚马逊Echo,主

1、 这听起来可能不直观,但智能扬声器的主要目标不是提供出色的音频。实际上,客户倾向于购买语音激活的产品,如谷歌主页或亚马逊Echo,主要是因为有虚拟助理。

2、 和Alexa或者Google Assistant聊天,让他们为你做一些事情是很有趣的——打电话给优步,播放歌曲或者关掉厨房的灯,对吗?然而,由于内置智能设备,音乐表演似乎退居二线。所以,让我们大声说出来并克服它——音质并不是最好的功能。

3、 幸运的是,似乎新的市场参与者最终将很快为智能扬声器带来高质量的音频。早在去年12月,音频巨头哈曼就发布了视频预告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语音激活扬声器。该剪辑承诺网络扬声器可以提供高质量的音频,现在它看起来像一个即将推出的产品。预计该设备将得到微软Cortana Assistant的支持。

4、 已经发现,哈曼卡尔登的一位发言人最近通过Wi-Fi联盟获得了Wi-Fi认证。产品说明中提到该设备受Cortana支持,因此必须与12月前使用的设备相同。

5、 哈曼卡尔登的连接扬声器和车载Cortana听起来不错——因为它提供了市场急需的变化。谈到变化,有传言称三星也在准备自己的扬声器。三星Hello的配音设备可能由该公司新开发的智能助手Bixby提供动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