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板球现在提供5月套餐和8GB数据

更新时间:2021-10-18 04:15:52

导读 1、如果你在找手机服务时害怕和各大运营商做生意,你应该知道还有其他选择。一种叫做预付费运营商,最好的是他们通常提供灵活的计划,更优

1、 如果你在找手机服务时害怕和各大运营商做生意,你应该知道还有其他选择。一种叫做预付费运营商,最好的是他们通常提供灵活的计划,更优惠的价格和非常好的客户服务。比如板球无线。

2、 运营商刚刚宣布了一项新的费率计划,将为用户提供每月50美元的8GB LTE数据。如果你还记得T-Mobile的预付费分支机构,MetroPCS最近也宣布了类似的优惠。

3、 如果您已经与Cricket签订了每月订阅50美元的合同,并希望升级到8GB选项,运营商表示您应该通过MyCricket应用程序访问最近的Cricket Wireless品牌商店或其官方网站,或者联系客户服务。

4、 对于对跳板球趋势感兴趣的人,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在账户中启用自动支付来节省5美元。这意味着您每月只需花费45美元就可以获得8GB的数据。

5、 板球提供文本、电话和数据访问程序,起价为每月30美元,具体取决于你的预算。还有一个更贵的数据计划,每月65美元(自动支付后),提供无限制的文字、通话和高速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