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最新的谷歌地图更新让你的旅行更加有趣和个性化

更新时间:2021-10-17 23:16:06

导读 1、安卓用户喜欢他们定制的选项,所以当谷歌为我们的设备引入更多个性化更新时,我们会非常高兴和兴奋。谷歌地图最近收到一个更新,允许用

1、 安卓用户喜欢他们定制的选项,所以当谷歌为我们的设备引入更多个性化更新时,我们会非常高兴和兴奋。谷歌地图最近收到一个更新,允许用户在我们最常去的目的地添加昵称和贴纸图标。

2、 要在谷歌地图中设置你的家庭地址或工作地址,步骤非常简单。

3、 打开谷歌地图。

4、 使用顶部的搜索框输入所需的地址。

5、 找到地址后,从底部向上滑动。

6、 单击标签并创建位置标签。

7、 更改图标以自定义该位置在地图上的显示方式。

8、 选择“主页”位置时,有25种不同的图标可供选择,而工作位置只有13种。只要您在设置位置附近,这些标签就会显示在您的地图上,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导航到该位置。

9、 浏览并标记几个地点后,您可以访问谷歌地图的“您的地点”部分,该部分允许您管理和删除任何不再需要的地点。在这里,您还可以查看保存的位置、访问的位置和所有保存的离线地图。

10、 通过标记和标记每个位置,您将开始看到该位置的行驶时间更新,并在行驶速度减慢时发出警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