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W21世界心版即将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7 05:14:36

导读 1、中国电信和三星每年都会发布高端深度定制的“世界之心”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其主要目标客户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社会精英。今年也不例外。

1、 中国电信和三星每年都会发布高端深度定制的“世界之心”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其主要目标客户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社会精英。今年也不例外。日前,新款三星手机三星Galaxy W21 5G通过了3C和中国工信部的认证。今天,我们不仅可以查看这款手机的功能列表,还可以查看它的功能。其实我们面对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 2的“世界之心”版本。

2、 三星此前在国内推出了Galaxy W20 5G可折叠手机,这是原Galaxy Fold的5G版本。根据工信部的照片显示,三星Galaxy W21 5G智能手机与最近发布的三星Z Fold 2相同。至于这个变体,它有金色,背面印有“世界之心”的字样。手机还升级了双卡功能。列表显示设备的尺寸为128.2 x 159.2 x 6.2mm毫米,主屏幕尺寸为6.23英寸。手机还配备了2090mah和2160mah(额定值)的双电池。

3、 银河W20 5G于去年11月正式上线。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Galaxy W21 5G(又称三星Galaxy Z Fold 2“世界之心”)将在一个月内问世。这款手机是中国电信独有的,内置骁龙855 SoC。它内部还有一个7.3英寸的Dynamic AMOLED面板,外壳上还有一个辅助的4.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4、 三星发布了具有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Galaxy W20 5G。电池容量为4235毫安时。它比非5G版本的4380mAh略小,可能是因为天线占用的空间更大。

5、 有趣的是,当时的手机只有白色。虽然W20 5G是11月份发布的,但是下个月才会发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