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搜索通过增强现实让恐龙复活

更新时间:2021-10-17 04:15:38

导读 1、谷歌,呃 找到了把你的家变成史前游乐场的方法。与全球品牌发展公司、安布林娱乐公司、鲁迪亚公司合作,将10种侏罗纪世界恐龙带入谷歌搜

1、 谷歌,呃.找到了把你的家变成史前游乐场的方法。与全球品牌发展公司、安布林娱乐公司、鲁迪亚公司合作,将10种侏罗纪世界恐龙带入谷歌搜索。看看你客厅里的巨型霸王龙,凝视站在邻居树上的腕龙,通过增强现实在伊恩马尔科姆度过最好的生活。

2、 在iOS、安卓、Chrome或Safari上使用谷歌应用或Google.com搜索恐龙,然后点击“3D视图”将它们引入现代设施。用两个手指旋转爬行动物,放大或缩小以调整爬行动物相对于周围对象的大小。可用的AR恐龙包括霸王龙、猛禽、三角龙、棘龙、剑龙、腕龙、甲龙、三角龙、翼龙和拟龙。

3、 谷歌与移动视频游戏制造商Ludia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制作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合作,让恐龙复活。Ludia角色创作负责人Camilo Sanin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创作3D恐龙,我们的概念艺术家首先进行了初步研究,以发现每种生物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