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ES2020最热门的PC机箱和ModderGear

更新时间:2021-10-17 03:14:58

导读 1、台式PC的消亡不仅被大大夸大了,附属阵地的厂商也在提高产量和创造力,这似乎证明了老生常谈的疲惫是错误的。CES作为PC厂商设备的重要启

1、 台式PC的消亡不仅被大大夸大了,附属阵地的厂商也在提高产量和创造力,这似乎证明了老生常谈的疲惫是错误的。CES作为PC厂商设备的重要启动板,在年中的Computex台北交易会上排名第二,但2020年的发布会并不无聊。看看我们在展览会上看到的前十名。简化版?创新非常活跃,万物中的RGB灯光依然鲜活。

2、 在PC厂商使用的一体机CPU液冷机厂商中,Cooler Master长期处于领先地位。但这将“光”带到了另一个层面。这里,我们有一个240毫米或360毫米的AIO冷却器,中央处理器的水冷块/散热器模块顶部内置了一个圆形液晶屏。在大多数带有透明侧板的电脑机箱设计中,它会在最显眼的位置朝外。要在小亮屏上执行的通信由你决定:CPU温度、CPU时钟或其他基本系统信息。或者(你可以怀疑这是Vivid的超能力),可以在上面玩GIF。

3、 CPU散热器上的Cat视频现在是个问题。传神预计起价为199美元,具体取决于散热器的大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