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即使在隐身模式下小米手机也会收集大量的网页浏览数据

更新时间:2021-10-16 23:14:34

导读 1、据《福布斯》报道,小米手机及其安装的默认浏览器正在记录用户访问的每一个网站,包括以“隐形”模式创建的网站或使用注重隐私的DuckDuc

1、 据《福布斯》报道,小米手机及其安装的默认浏览器正在记录用户访问的每一个网站,包括以“隐形”模式创建的网站或使用注重隐私的DuckDuckGo网络浏览器。

2、 曾在《福布斯》工作的白色行动安全研究员Cirlig Gabriel发现了他的红米手机note 8智能手机记录,他更改了打开的文件夹,他认为屏幕和设置。虽然域名托管在北京,但数据已经发送到俄罗斯和新加坡的服务器。

3、 数据是加密的,但Cirlig解码了信息,因为这是一种容易破解的格式,称为base64,这意味着他可以将其转换为可读的信息。Cirlig告诉《福布斯》,“我对隐私的主要担忧是,发送到其服务器的数据很容易与特定用户相关联。

4、 Cirlig为其他流行的小米手机下载了固件,如小米MI 10、小米Redmi K20和小米MIX 3。由于这些手机具有相同的浏览器代码,Cirlig建议它们将具有与自己的小米Redmi Note 8相同的安全问题。还发现小米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正在收集关于播放什么歌曲以及何时播放的信息。

5、 据报道,网络安全研究员Andrew Tierney发现,通过谷歌Play商店下载量超过1500万次的Mi Browser Pro和Mint Browser收集到了相同的数据。

6、 对此,小米表示“研究主张不正确”,“隐私和安全是重中之重”,“严格遵守和全面遵守当地关于用户数据隐私的法律法规。”该公司表示,在收集浏览数据时,数据已被匿名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