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放弃锁屏专辑封面

更新时间:2021-10-16 19:13:29

导读 1、据报道,谷歌放弃了安卓11中的锁屏相册封面。2、根据列出最近问题追踪的9To5Google的说法,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内部称为“R”)将“

1、 据报道,谷歌放弃了安卓11中的锁屏相册封面。

2、 根据列出最近问题追踪的9To5Google的说法,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内部称为“R”)将“将专辑封面锁定在屏幕上。”与之前的迭代(通过用相关相册封面临时替换手机壁纸来突出活跃媒体(在安卓10中模糊不清))不同,安卓11会坚持使用简单的控制标语。用户仍然可以以缩略图的形式查看歌曲/艺术家和平台以及艺术作品光盘,同时保留所选背景。

3、 意想不到的差异让一些人沮丧,比如Redditor Shortdonut。他们对新闻说:“我个人不太高兴。”他们接着说:“我听了(很多)音乐,真的在背后挖出了模糊的专辑封面。看起来很酷。”“(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删除(它),但这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4、 与此同时,其他人对这一变化更加兴奋:“我认为这是正确的举动。”Vivral表示反对Reddit。“除非有高分辨率的专辑封面图片,否则在高分辨率屏幕上看起来会很可怕。模糊效果可以弥补这一点,但会导致相册与其他任何随机壁纸无法区分,因此完全是多余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