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音乐或谷歌播放音乐谷歌音乐服务描述

更新时间:2021-10-16 18:13:54

导读 1、谷歌有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类似于Spotify。或者更准确地说,谷歌拥有几项音乐服务,这些年来这些服务经历了许多重建和改变。2、目前

1、 谷歌有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类似于Spotify。或者更准确地说,谷歌拥有几项音乐服务,这些年来这些服务经历了许多重建和改变。

2、 目前,谷歌提供三种重叠的音频相关服务。第一个,也是最早的,是谷歌播放音乐。它可以让你上传自己的音乐,或者付费订阅访问超过4000万首歌曲。它有由机器学习驱动的广播电台、精选的播放列表,甚至还有一个订阅和收听播客的区域。但这不会持续太久。了解更多信息。

3、 然后是YouTube音乐。当然,有了YouTube,你可以通过YouTube Premium找到数百万首歌曲的音乐视频,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观看。但是,如果你对听比看更感兴趣,你可以使用YouTube音乐。(虽然,你也可以在YouTube音乐上看音乐视频,是的,很迷惑。)YouTube Music于2018年6月启动,增加了个性化电台、精选播放列表和个人音乐库。发布广告并使用YouTube音乐高级版解锁一些其他功能,每月费用为9.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