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Baby修复了流行的婴儿监视器中的安全漏洞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2:41

导读 1、2月下旬,PCMag和Bitdefender报告了流行的iBaby Monitor M6S中的几个主要安全漏洞。服务器配置错误意味着网络专家可以使用自己的i

1、 2月下旬,PCMag和Bitdefender报告了流行的iBaby Monitor M6S中的几个主要安全漏洞。服务器配置错误意味着网络专家可以使用自己的iBaby监视器查看和下载设备其他合法用户上传的视频和图片。不同的配置问题使第三方能够监听来自每个监视器的通信。攻击者在监听时捕捉到新设备的设置细节,可以完全控制婴儿监视器。最后,通过利用前两个安全漏洞,攻击者可以捕获所有者的个人信息。

2、 这些安全漏洞的发现,是PCMag与Bitdefender物联网安全团队合作关系的直接结果。我们会不断地通知Bitdefender团队哪些设备受欢迎、受欢迎,然后他们会对这些设备进行严格的测试。如果他们发现安全问题,他们会警告设备的设计者,并给他们一些时间提出维修建议,通常是90天。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漏洞是否被修复,他们都会在大多数人都能理解的博客文章和详细介绍安全专家知识的白皮书中发布结果。

3、 这一合作关系过去的报告已经涵盖了铃声视频门铃和贝尔金的Wemo智能插头的安全问题。戒指和贝尔金立刻解决了问题。对于Ring,此修复需要固件更新来保护所有受影响的设备。由于所有iBaby漏洞都在服务器端,修复它们很容易,但近9个月来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发生了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