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全新Surface平板笔记本2烘焙苹果MacBook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4:35

导读 1、和Mac PC相比,它还是活的。2、在微软推出名为Mackenzie Book(也叫Mac Book)的新广告后,微软和苹果之间恼人的广告竞争再次引

1、 和Mac PC相比,它还是活的。

2、 在微软推出名为Mackenzie Book(也叫Mac Book)的新广告后,微软和苹果之间恼人的广告竞争再次引发人们谈论为什么该公司的Surface Pro 2笔记本电脑比苹果的MacBook Air好。

3、 “那么Mac,笔记本电脑续航时间更长吗?”旁白问。

4、 “Surface笔记本电脑续航时间更长,”Mac Book回应称,“Mac Book意味着Surface续航时间更长”这句话覆盖了整个场景。微软用同样的公式来推广“更快”的带有触摸屏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

5、 “你应该得到一张脸——相信我,我是一本苹果笔记本,”麦肯齐总结道。

6、 正如The Verge指出的,也许苹果会找到“迈克罗索夫”来对抗新的广告活动。

7、 MSPowerUser发现另外两个泄露的微软广告也嘲笑了MacBook。

8、 微软和苹果有通过广告互相拍摄的历史。对于记忆之旅,这里汇集了苹果多年来制作的所有Mac和PC广告。

9、 微软去年10月推出Surface笔记本电脑2。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更新的Surface Pro和Surface Book型号。

10、 由于其商业领域的强劲增长,微软Surface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达到13.5亿美元,同比增长14%。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