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广告:随着品牌和出版商将服务市场挤入困境

更新时间:2021-10-16 09:14:31

导读 1、广告行业目前的技术趋势预计将为出版商提供更多收入和大品牌——广告商节省大量成本并提高数据透明度——但将带来破坏性成本。2、高达60

1、 广告行业目前的技术趋势预计将为出版商提供更多收入和大品牌——广告商节省大量成本并提高数据透明度——但将带来破坏性成本。

2、 高达60%的广告预算用于媒体购买中涉及的许多第三方的各种服务和费用。这是出版商没有收到的一大笔钱,这些品牌可能为此付出了过高的代价。

3、 通过挤压中间环节,产生了大量资金——代理商和第三方服务以及广告网络,并吸收了数十亿美元。缩小出版商和品牌之间差距的动机是巨大的。

4、 获取数据是一个关键问题。节目媒体购买需要大量数据,但收费高的外部组织通常运行这些系统。住房是一个关键趋势,通过将程序性媒体购买引入公司,为品牌节省了数百万美元。

5、 Digiday报道称,拜耳在内部引入程序化媒体的前六周节省了1000万美元。内部规划带来了额外的好处-直接访问客户数据。公司可以与客户建立直接关系,而无需通过代理商或其他第三方。

6、 这一趋势如此强劲,以至于WPP前首席执行官马丁索罗爵士是世界上最大的营销控股公司之一。他创立了S4资本,帮助品牌进行内部程序化广告购买和其他数字服务。他说,他正在创建一个新的广告代理公司,这是数字优先的,不受传统文化和传统费用的影响。

7、 私募股权公司也在专注于挤出广告行业低效且有利可图的机会。黑石集团最近宣布以7.5亿美元收购移动广告公司Vungle。

8、 一些广告技术公司正在制作支持媒体购买的程序化软件桌。这可能会成为一个地方,其他数据馈送可以整合,并帮助作出商业决策以外的媒体购买。

9、 在发布者方面,也有一种从广告网络和平台获取更多数据的驱动力。Ad-Juster与100家最大的媒体公司合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数据共享前十大广告平台的报告——所有平台的得分都很高。

10、 Ad-Juster的首席营销官丹劳顿(Dan Lawton)表示:“自我们发布报告以来,十分之七的人与我们会面,询问他们如何提高分数,因此我们正在取得进展,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11、 程序化广告对出版商来说是个问题,因为它追踪的是用户而不是出版物的内容。这种追踪技术是广告和隐私问题的核心,它已经被用来定位政治信息,而不仅仅是商业信息。

12、 劳顿认为,广告行业最终会转向语境广告模式,因为语境广告不需要侵入性的追踪技术。这对出版商来说也是好事,因为他们在制作好内容方面重新获得了一些价值。

13、 “我们必须解决一些归因问题,”劳顿说。“但广告商会意识到,与内容相关的广告更有价值。”

14、 渐渐地,出版商(一方面)和品牌(另一方面)正在进行更直接的接触。这意味着通过内部程序化的媒体购买,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的品牌,获得更好的数据。

15、 更好的数据访问意味着出版商可以改进内容并增加广告收入——这在媒体行业是一个罕见的积极趋势,其经济基础已经严重受损,并继续萎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