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子墨水演示10.3英寸折叠电子纸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4:24

导读 1、智能手机可能是目前大多数可折叠显示创新的发源地,但E Ink并没有落后,最近展示了其最新版本的可折叠电子纸触摸屏设备。2、据GoodER

1、 智能手机可能是目前大多数可折叠显示创新的发源地,但E Ink并没有落后,最近展示了其最新版本的可折叠电子纸触摸屏设备。

2、 据GoodEReader报道,E Ink在6月份推出了这款新的电子纸设备,但从那以后,它在折叠机制、照明和可用功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如下图视频所示,10.3英寸的柔性显示屏还可以作为触摸屏使用,最多可以使用四个档位来安全地打开和关闭阅读器。

3、 右下方有五个按钮,分别用于翻页(向前和向后)、加载主屏幕以及设置和后退按钮。顶部有两个灯条,旋转90度用作两页的照明。我们必须记住,这只是一个原型,我们只能希望最终将光集成到显示器中,就像我们在Kindle和Nook使用的展开的E Ink屏幕上所期望的那样。

4、 E Ink从事折叠电子纸研究多年,其10.2英寸样机可追溯到2017年。如果没有其他的解释,就说明这项技术的完善有多难,显然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无论是电话还是电子阅读器的形式。对于一些人来说,提供一个与真书形状相同的电子阅读器的想法将是非常可取的。如果E Ink完善了这项技术,我们可能最终会有Kindle Fold。基于E Ink最近的其他研发成果,它最终可能成为一种彩色显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