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Book是二合一计算的独特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6 07:12:27

导读 1、传统的“翻盖”笔记本电脑设计(从MacBook Pro到戴尔XPS 13和许多其他产品)在这个专注于变革的行业中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然而,在

1、 传统的“翻盖”笔记本电脑设计(从MacBook Pro到戴尔XPS 13和许多其他产品)在这个专注于变革的行业中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看到富有想象力的混合设备既可以用作平板电脑,也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并且成为越来越可行的替代品。这是几年后整合两者的一次尝试,但还是不成功,可以追溯到Windows 8甚至更早的时代。

2、 然而,并非所有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都有相同的想法。有的是可以连接键盘的平板电脑,有的是可以转换成平板电脑的笔记本电脑。

3、 这让我想到了今年尝试的两个现代版本。苹果的2020款iPad Pro和Micrsoft的Surface Book 3。这两款豪华设备封装了两种不同的主要混合动力类型,在工作量大幅增加的一年中是可行的选择。你可能会投资单一的工作和家庭设备,不仅是笔记本电脑,还有平板电脑。

4、 IPad能够连接键盘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今年苹果提高了赌注。该公司今年5月为iPad Pro推出的Magic Keyboard不仅有键盘(duh),还有触摸板。起价299美元——是的,只针对键盘配件——并不便宜。但至少在大多数方面,这有助于让iPad Pro成为笔记本电脑的合法替代品。IPad Pro起价799美元。

5、 同时,Surface Book是二合一计算的独特方法。其他Windows混合产品,比如联想的Yoga系列,都是笔记本电脑,它们的显示屏可以在键盘后面旋转,形成平板电脑。相反,Surface Book允许您按下一个按钮,将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底座与其显示器分开,然后将其用作独立的平板电脑。这与最初的Surface Pro(更接近iPad)更近了一步——一个带有组件的屏幕和一个夹式键盘附件单独出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