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展示带InfinityFlexDisplay的可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3:25

导读 1、今天,三星终于展示了它的可折叠手机:该设备可以通过两个显示屏从手机转换成迷你平板电脑。2、该设备使用三星所谓的Infinity Flex显

1、 今天,三星终于展示了它的可折叠手机:该设备可以通过两个显示屏从手机转换成迷你平板电脑。

2、 该设备使用三星所谓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其功能就像一本书。关闭时,它类似于紧凑型智能手机。但是请打开它使用7.3英寸的柔性显示屏。三星表示,将同时支持三个活动应用。

3、 三星尚未公布发布日期或定价,但表示Infinity Flex Display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量产。

4、 三星副总裁贾斯汀丹尼森(Justin Denison)在旧金山举行的公司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我们一直生活在一个屏幕尺寸只能和设备本身一样大的世界里。”“嗯,我们只是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

5、 这是一部手机…这是一部平板电脑…这是一部扩展成平板电脑的手机!# SDC18 pic.twitter.com/FgwpJPjqTn

6、 该公司在活动上介绍了该设备,以吸引第三方公司开始为新产品设计应用程序。

7、 获得这种支持至关重要。当从手机切换到平板模式时,弯曲效应意味着设备将不得不改变屏幕的纵横比。一位大支持者已经签约:谷歌今天表示,其安卓操作系统将通过即将到来的用户界面变化支持可折叠手机。

8、 这家韩国厂商没有给媒体留下可折叠手机的好印象。但在发布会的下午会议上,三星透露了概念设备的一些规格。柔性显示屏内部分辨率为15362152像素,而较小的“外罩显示屏”尺寸为4.5英寸,分辨率为840196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