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乐高通过Duplo故事Alexa技能让学习变得有趣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3:09

导读 1、乐高刚刚推出了一项新的亚马逊Alexa技能,旨在让学习变得有趣。2、这项免费技术是专门为2到5岁的孩子开发的,可以通过任何支持亚马逊Ale

1、 乐高刚刚推出了一项新的亚马逊Alexa技能,旨在让学习变得有趣。

2、 这项免费技术是专门为2到5岁的孩子开发的,可以通过任何支持亚马逊Alexa的设备(如Echo或Echo Dot(亚马逊39.99美元))获得。它提供了有趣的故事,并鼓励孩子们使用他们已经使用过的乐高玩具。这些故事旨在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帮助他们教授数字、颜色和语言技能。

3、 根据新的和现有的乐高Duplo产品,有10个故事可供选择。一个男人讲述了一辆快乐的大卡车在新建筑工地工作的故事。它鼓励孩子们在练习语言和运动技能的同时用砖块盖房子,然后再把它们敲下来,盖成更大的房子。

4、 如果你的孩子更喜欢飞机、汽车、轮船或火车,那么就有关于这些话题的故事。Alexa Skills还提供了五个动物主题的故事,涉及兔子、牛、猫、鸟和狗。要尝试,只需对您的Alexa智能扬声器说“Alexa,打开乐高Duplo Stories”,然后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5、 乐高集团新兴平台和合作伙伴负责人詹姆斯波尔特(James Poul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最早的Alexa技能之一,将实体游戏与互动音频内容相结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