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盘妨碍Windows10May2019更新安装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1:55

导读 1、如果您坚持始终将USB设备或SD卡插入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安装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1803)的时间可能会比预期的长,因为这样做会

1、 如果您坚持始终将USB设备或SD卡插入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安装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1803)的时间可能会比预期的长,因为这样做会阻止更新。

2、 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微软发布了一份支持公告,内容涉及用户在尝试执行2019年5月更新时可能看到的错误显示。这个错误会出现信息“这台电脑不能升级到Windows 10”,这听起来是不祥之兆,但事实并非如此。

3、 微软解释说,如果PC已经运行了2018年4月的更新或2018年10月的更新,并且“外部USB设备或SD存储卡连接到计算机,将强制执行阻止。”安装2019年5月更新后,我们可以看到驱动器分配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如果允许连接到PC的外部驱动器或卡,它们将面临“不适当的驱动器重新分配”。

4、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重新分发的后果,但微软没有承担任何风险,只是将安装推迟到了更合适的时间。当然,用户可以通过删除外部媒体设备并重新启动更新的安装过程来解决此错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