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和安卓在移动软件上并驾齐驱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4:08

导读 1、如果没有软件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将是昂贵的玻璃、金属和塑料。因此,让我们看看苹果和谷歌的新移动操作系统是如何比较的。现在iOS

1、 如果没有软件支持,iPhone和安卓手机将是昂贵的玻璃、金属和塑料。因此,让我们看看苹果和谷歌的新移动操作系统是如何比较的。现在iOS 13.1已经到了这里,安卓10——以前代号Q——9月初就到了Pixel手机。

2、 在桌子的另一边,iOS 13包括一个全系统的黑暗模式,对隐私设置的更多控制,以及一系列旨在使iPhone更安全、更容易使用的改进。另一方面,谷歌的安卓10也引入了黑暗模式,专注于隐私和有用的AI增强。

3、 随着iPhone 11、11 Pro和11 Max Pro的推出,我们正在了解iOS软件在新硬件上的操作。如果你有一部Pixel手机,谷歌的新软件就是你的现实。

4、 这意味着我们将比较这种基于iOS 13的安卓10发行版。

5、 最后——本文并未涵盖苹果或谷歌宣布的所有功能。它聚焦于我们认为对日常生活最有趣、最有用、最重要的主要元素。这是iOS 13和安卓10中更多功能的更完整列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