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涉猎允许你用带有地理标记的照片保存你的社交日记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3:02

导读 1、随着脸书上周收购Instagram,照片分享应用将受到大量审查。玩水,增加照片分享和位置,打造“社交杂志”,大概就是其中之一。2、涉猎的

1、 随着脸书上周收购Instagram,照片分享应用将受到大量审查。玩水,增加照片分享和位置,打造“社交杂志”,大概就是其中之一。

2、 涉猎的目标是帮助iPhone用户创作“明信片”,手机上拍摄的照片包含地理数据,从而更好地记录你的记忆。人们用所有这些明信片来创作基于位置的日记。所有的记忆都可以通过地图进入,当你跳下悬崖差点自杀时,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自己的位置。

3、 “有了智能手机,我们已经开始在捕捉点分享经验,”dawspie的联合创始人Santosh Jayaram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换句话说,我们已经从‘点对点’行为转变为‘指向、拍摄和分享’。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体验都与某个地方相关联。”

4、 涉猎将与Caterina Fake备受争议的Pinwheel项目和用于记录图片和位置体验的iPhone应用程序Trover展开竞争。贾亚兰建议这些竞争对手不要站在涉猎旁边。首先,他说他的公司在Pinwheel上开了个好头,目前还没有移动应用。他表示,Trover“在呈现和消费基于位置的体验的方式上更加以画面为中心”,其中“涉猎也重视这些体验的背景”。

5、 “照片共享应用程序仍然停留在傻瓜阶段,”贾亚兰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根据时间背景图片。这样做,他们错过了一个重要的维度,一个可以彻底改变人们与周围世界的经验分享和接触的方式。”

6、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确定消费者是否会看到涉猎和Trover之间的细微差别,这两者看起来非常相似。但涉猎至少有血缘关系:联合创始人兼CEO皮特戈特纳(Pete Goettner)是世界观创投合伙人公司的普通合伙人;贾亚兰曾是推特业务运营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安东尼奥阿尔塔米拉诺曾在埃森哲和太阳微系统公司工作。这些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和位置文件申请的简历。

7、 涉猎的母公司Daemonic Labs成立于2011年,吸引了Granite Ventures和未透露姓名的天使投资人投资220万美元。该公司总部设在旧金山,有11名员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