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经常提醒你更新win10系统很多用户觉得不舒服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2:00

导读 1、很多用户总是提醒你要经常更新win10系统,这很不舒服,因为他们非常习惯当前版本,还没有准备好更新。可喜的是,据外媒报道,微软将控制

1、 很多用户总是提醒你要经常更新win10系统,这很不舒服,因为他们非常习惯当前版本,还没有准备好更新。可喜的是,据外媒报道,微软将控制win10的更新,用户可以暂停意外更新。

2、 边肖了解到,用户现在可以控制何时以及如何获得Windows 10的更新。Windows支持文档显示:“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推荐的更新,您可以选择暂时暂停它们的下载和安装。此功能适用于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本号1903)或更高版本的家庭用户,而专业和企业用户需要2018年10月更新(版本号1809)或更高版本才能支持此功能。

3、 如何暂停Windows 10更新:

4、 1.单击开始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5、 2.单击更新安全性。

6、 3.单击窗口更新;

7、 4.可选选项,如暂停更新7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