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将在6月16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全新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1:54

导读 1、我们报道称,HTC将于6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6月16日,据中国台湾省媒体ePrice报道,HTC不仅将在今天的发

1、 我们报道称,HTC将于6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6月16日,据中国台湾省媒体ePrice报道,HTC不仅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推出HTC Desire 20 Pro,还将推出一款名为HTC U20 5G的手机。

2、 据报道,HTC发布会的主题是“1 1无限可能”,官方已经表示之前会有两款设备亮相。从字面上看,不难理解“1 1”应该是指两个设备。此外,他们从可靠渠道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另一款手机是HTC U20 5G。此前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HTC Desire 20 Pro手机的信息,还有发布会海报,甚至有人曝光了产品的外观照片,但是关于HTC U20 5G手机的消息却很少。不过,据报道,后者被定位为高端旗舰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