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也在为新旗舰魅族17系列不断预热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4:04

导读 1、魅族也在不断为新旗舰魅族17系列预热。今天上午,魅族正式宣布,新机将搭载第三代“双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虽然官方没有明确表示双线

1、 魅族也在不断为新旗舰魅族17系列预热。今天上午,魅族正式宣布,新机将搭载第三代“双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虽然官方没有明确表示双线性立体声音箱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但从微博转发的抽奖奖品来看,魅族17的双扬声器可能不仅能保证体积小,还能提供更好的音质表现。

2、 近日,魅族正式公布了魅族17系列的诸多卖点。手机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UFS 3.1存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超级充电。拍照方面,魅族17系列将配备水平排列的全场景影像系统,其中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传感器。

3、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更高的魅族17 Pro还将配备陶瓷机身,小方窑打造的“Azure”配色也颇具看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