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Meet无限免费通话时间延长至9月30日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4:28

导读 自去年以来,由于Covid-19,Google一直在扩展Google Meet的免费服务。它原定于9月30日到期,但后来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Google再次将其延

自去年以来,由于Covid-19,Google一直在扩展Google Meet的免费服务。它原定于9月30日到期,但后来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Google再次将其延长至今年6月。Google Meet用户可以继续免费拨打更长的电话。

Google Meet无限免费通话时间延长至9月30日

Google Meet的无限制通话功能使用户最多可以拨打24小时。对于免费使用Google Meet的用户,实际上限制为60分钟。有了该扩展程序,拥有Gmail帐户的任何人现在都可以免费托管长达24小时的Google Meet通话。考虑到Covid-19案件在全球仍处于活跃状态,人们仍在继续在家工作,这将非常有帮助。

要获得其他Google Meet功能,用户将必须执行Google Workspace订阅计划。借助此Google Meet,用户最多可以邀请250位参与者通话,将会议保存到Google云端硬盘,并可以使用举手,民意测验和问答,分组讨论室,出勤报告,智能降噪等功能。

Google在最近几个月中一直在为Meet添加新功能。最近,它为其移动应用程序添加了网格视图。此功能将首先在iOS上可用,并能够同时查看最多八位参与者。发言者将被突出显示,而那些长时间不互动的人将移出视线,以为其他参与者留出空间。这类似于网格视图在Google Meet的网络应用程序上的工作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