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 Mix确认将于3月29日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09 17:04:28

导读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Mi 11 Pro和Mi 11 Ultra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另一款将在当天亮相的智能手机是Mi Mix。该活动原定于3月29日在中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Mi 11 Pro和Mi 11 Ultra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另一款将在当天亮相的智能手机是Mi Mix。该活动原定于3月29日在中国举行,但将为全球市场提供现场活动。

小米Mi Mix确认将于3月29日推出

Mi Mix的发布是在微博上宣布的,标语是“ MIX COMING BACK”。这将是小米的第五款Mi Mix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知之甚少,该公司也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也有传言说即将到来的Mi Mix是小米的首款可折叠手机。Mi Mix一直是小米用于概念智能手机的测试平台,因此,如果它证明是可折叠的设备,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过去的Mi Mix模型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有趣的设计。在最初的Mi Mix和Mi Mix 2中,该公司将自拍相机放在屏幕的右下角。而在Mi Mix 3中,自拍相机隐藏在滑块屏幕的后面。在Mi Mix Alpha概念上,根本没有自拍相机。

根据泄漏和谣言,Mi Mix具有7英寸显示屏和120Hz刷新率。智能手机可以由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和5,000mAh电池供电。也有传言称它具有配备108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设置。Mi Mix还有望开箱即用地运行MIUI 1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